長新科技研發技術團隊,致力提升:射出機控制器、押出機控制器、吹瓶機控制器、熱澆道控制器、工業控制器、 熱澆道溫度控制器 、陶瓷電熱片、固態繼電器、位移感測器、壓力傳感器、溫度控制開關之品質穩定,以及使用壽命

和諧互助、積極敬業、創新優勢、立足世界

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專注於各類「工業控制器」之技術研發、效能提升。奠基於多年工程技術團隊,致力提升各類「工業控制器、固態繼電器、位移感測器、壓力傳感器、熱澆道控制器、射出機控制器」陶瓷電熱片」之使用壽命、耐用程度、品質穩定度,立志成為橡膠塑膠製造業廠商,在「工業控制」產品上之最佳解決方案提供者。在累積多年「工業控制溫度控制」系統設備製作經驗的過程中,長新科技在硬體設施、軟體人才、系統整合、內訓課程、與射出/押出機械之整合等五大層面,也不斷日益精進其深度和廣度,在未來經營上也將會持續以橡膠、塑膠工業控制器的領導品牌,為長新科技自身的終極發展目標。

熱澆道控制器 / 射出機控制器,全球製造商

本公司針對多模穴模具所開發之「熱澆道控制器、溫控器」,單台溫度控制組合可從26點至72點,甚至能多台連結至240點,以模組式裝置設計,有效簡化熱澆道之維護工作,更智慧化的溫控優勢,大幅降低高價原料的購置成本。而在「射出機控制器」方面,長新科技同時開發出射出機分散式處理系統,能以高速網路聯繫人性化編輯程式和遠端控制模組,以階梯式編寫方式建構PLC程式,並具備超快速軟體中斷0.25ms,能提升位移、重現精度2倍以上之效能,並且在軟體更新上,藉由USB檔案傳輸更新便可完成,無需複雜繁複的更新步驟,可廣泛適用於操作「壓鑄/押出/射出機」之製造產業,協助您跟上工業4.0趨勢,實現一站式控制之智慧化工廠管理。

關於公司 / 閱讀更多

© 2017 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