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保固條款

保固規則如下 :

  1. 保固期限之計算是以 長新公司 的出貨序號或標示為基準。
  2. 未來保固期限認定以 長新公司 的出貨序號或標示為基準。
  3. 保固期限與條件依各國區域而有所不同,請與您的購買處查詢。
  4. 產品若有且不限於下列之情況,則產品保固將失效:
  1. 使用超過保固期限。
  2. 使用者自行撕毀、更換原廠保固序號標籤,以及人為塗改與磨損標籤或標示而無法辨識,或無長新公司原廠序號標籤者。
  3. 產品如由使用者或者非長新公司原廠認可之人員自行拆解者。
  4. 如果產品是由於天災、戰爭、不當使用、拆解、疏忽而造成損壞/故障者。
  5. 如果產品是由於摔落、浸水、火燒或電源突波或不穩定所造成損壞/故障者。
  6. 如果產品是由於不當/錯誤安裝、接線、或使非長新公司認可、生產與販售之配件與零組件所造成損壞/故障者。

維修服務:

  1. 使用的產品不管在保固期限內或過保固期限發生故障或不正常時,要求退/維修服務時,應先因循原購買的管道,向原販賣的廠商或供應者提出服務要求,並提供保固序號,並妥善包裝產品,避免退運過程造成產品因運輸損壞。
  2. 在產品內部沒有用戶可維修的部件時,不要讓任何未經授權的服務中心或人員維修或修改產品。
  3. 如果原有購買管道的廠商或供應者停止營業時,客戶可以聯繫 長新科技公司 尋求技術支持,以獲得國際RMA服務。在這種情況下,客戶將被收取手續費50美元(USD),以及所有發生的費用,包括運費、關稅、稅款和服務維修費用。
  4. 送修產品前,客戶應自行備份產品內相關資料,避免在檢查維修過程中造成遺失或毀損,長新科技或其服務廠商將不對此負責。

免責聲明:

  1. 排外的保固:
    1. 如果客戶維修或更換的產品,是否符上述保固,是由長新科技公司認定。上述保固具排他性的,並且取代所有其他保證,明示或暗示,無論是根據事實、法律或其他,包括適銷性和適用性針對特定用途的運行。長新科技 既不承擔,也不會授權承擔任何其它責任均與銷售,安裝維修 長新科技 的產品或使用任何其他的人。
    2. 如果在測試和檢查顯示後,所指稱產品故障的因素不存在或者由於客戶或任何第三方誤用,疏忽,安裝或測試不當,未經授權擅自修理或修改,任何其他原因超出預期使用範圍,或因事故,火災,雷擊或其他危險,概不給於保固。
  2. 有限責任:
    1. 長新科技 在任何情況下,其服務供應商或任何相關聯公司,員工,管理人員,董事或代理人不對任何後果性,間接,特殊,懲罰性的或偶然的損害負責,包含無論能是否可預測的或不可預見的,(包括但不限於)資料遺失,商譽,不便,延誤,利潤,費用或使用 長新科技 的產品,中斷使用或可用性數據的遺失等的賠償。
    2. 長新科技 與其服務供應商的全部責任及對客戶的補償索賠相關或由此產生的條款和條件的任何原因及訴訟,無論是契約或侵權形式,法定或其他,包括疏忽和嚴格責任,將不超過採購買數量的金額。即使如客戶告知長新科技或該等損失的可能性及其服務提供商,本責任限制將是有限的。
    3. 這些條款和條件給客戶明確合法權利。在不同的國家成區域,客戶可能還享有其他不同的權利。建議客戶參考適用的該國或該區域的國家法律為保障客戶權利。有些國家或區域並不許容有限制的保修期限,或偶發或繼發損害為消費產品的排除或限制。在這些州或國家,某些排除或這些條款與條件的限制可能不適用於客戶。

© 2017 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