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 解決方案

產品特色

    解決客戶面臨問題為根本之道

加入詢問函

廠商產品需求主要為少量多樣化,生產時程掌控不易,且人工紀錄產量與工時,準確度低。

EASYLINK解決方案:


[人員管制]

● 可利用感應卡或指紋辨識作為人員登錄方式,系統 更可以根據人力成本建表進行成品成本估算


[報表輸出]&[數位報表]

原本的紙本檢查表所有資訊都要手寫,利用平板勾選檢查自動填入日期與基本資料達成無紙化。

● 直接由系統資訊結算輸出EXCEL報表,不僅降低人員記錄工時,更是大幅提高數值的正確性

● 可用平板進行品檢與設備定期保養紀錄。


廠商ERP工單排單不順暢且一單多製程時程不好掌握

EASYLINK解決方案:


戰情室可依據ERP工單轉發到機台上,產量完成再將相關資訊自動轉回ERP系統,並可依據機台運轉負載量來合理調配工單派發,大幅降低管理難度與人員工時成本。

廠商訂單交期無法準確預估,生產效率,稼動率(OEE)等資訊無法透明化。

EASYLINK解決方案


大數據分析[Big Data]:

● 擷取重要的數據並分析可能造成的原因,可分類為機台與異常的時間跟鎵動率等資訊來釐清異常點在哪個區間去改善多餘的耗時。

● 設定條件異常或產量完成時能即時通知該負責人員以縮短延滯的時間。


© 2017 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