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保固条款

保固规则如下 :

  1. 保固期限之计算是以 长新公司 的出货序号或标示为基准。
  2. 未来保固期限认定以 长新公司 的出货序号或标示为基准。
  3. 保固期限与条件依各国区域而有所不同,请与您的购买处查询。
  4. 产品若有且不限于下列之情况,则产品保固将失效:
  1. 使用超过保固期限。
  2. 使用者自行撕毁、更换原厂保固序号标签,以及人为涂改与磨损标签或标示而无法辨识,或无长新公司原厂序号标签者。
  3. 产品如由用户或者非长新公司原厂认可之人员自行拆解者。
  4. 如果产品是由于天灾、战争、不当使用、拆解、疏忽而造成损坏/故障者。
  5. 如果产品是由于摔落、浸水、火烧或电源突波或不稳定所造成损坏/故障者。
  6. 如果产品是由于不当/错误安装、接线、或使非长新公司认可、生产与贩卖之配件与零组件所造成损坏/故障者。

维修服务:

  1. 使用的产品不管在保固期限内或过保固期限发生故障或不正常时,要求退/维修服务时,应先因循原购买的管道,向原贩卖的厂商或供应者提出服务要求,并提供保固序号,并妥善包装产品,避免退运过程造成产品因运输损坏。
  2. 在产品内部没有用户可维修的部件时,不要让任何未经授权的服务中心或人员维修或修改产品。
  3. 如果原有购买管道的厂商或供应者停止营业时,客户可以联系 长新科技公司 寻求技术支持,以获得国际RMA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将被收取手续费50美元(USD),以及所有发生的费用,包括运费、关税、税款和服务维修费用。
  4. 送修产品前,客户应自行备份产品内相关数据,避免在检查维修过程中造成遗失或毁损,长新科技或其服务厂商将不对此负责。

免责声明:

  1. 排外的保固:
    1. 如果客户维修或更换的产品,是否符上述保固,是由长新科技公司认定。上述保固具排他性的,并且取代所有其他保证,明示或暗示,无论是根据事实、法律或其他,包括适销性和适用性针对特定用途的运行。长新科技 既不承担,也不会授权承担任何其它责任均与销售,安装维修 长新科技 的产品或使用任何其他的人。
    2. 如果在测试和检查显示后,所指称产品故障的因素不存在或者由于客户或任何第三方误用,疏忽,安装或测试不当,未经授权擅自修理或修改,任何其他原因超出预期使用范围,或因事故,火灾,雷击或其他危险,概不给于保固。
  2. 有限责任:
    1. 长新科技 在任何情况下,其服务供货商或任何相关联公司,员工,管理人员,董事或代理人不对任何后果性,间接,特殊,惩罚性的或偶然的损害负责,包含无论能是否可预测的或不可预见的,(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遗失,商誉,不便,延误,利润,费用或使用 长新科技 的产品,中断使用或可用性数据的遗失等的赔偿。
    2. 长新科技 与其服务供货商的全部责任及对客户的补偿索赔相关或由此产生的条款和条件的任何原因及诉讼,无论是契约或侵权形式,法定或其他,包括疏忽和严格责任,将不超过采购买数量的金额。即使如客户告知长新科技或该等损失的可能性及其服务提供商,本责任限制将是有限的。
    3. 这些条款和条件给客户明确合法权利。在不同的国家成区域,客户可能还享有其他不同的权利。建议客户参考适用的该国或该区域的国家法律为保障客户权利。有些国家或区域并不许容有限制的保修期限,或偶发或继发损害为消费产品的排除或限制。在这些州或国家,某些排除或这些条款与条件的限制可能不适用于客户。

© 2017 长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