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 解决方案

产品特色

    解决客户面临问题为根本之道

加入询问单

厂商产品需求主要为少量多样化,生产时程掌控不易,且人工纪录产量与工时,准确度低。

EASYLINK解决方案:


[人员管制]

● 可利用感应卡或指纹辨识作为人员登录方式,系统 更可以根据人力成本建表进行成品成本估算


[报表输出]&[数字报表]

原本的纸本检查表所有信息都要手写,利用平板勾选检查自动填入日期与基本数据达成无纸化。

● 直接由系统信息结算输出EXCEL报表,不仅降低人员记录工时,更是大幅提高数值的正确性。

● 可用平板进行品检与设备定期保养纪录。


厂商ERP工单排单不顺畅且一单多制程时程不好掌握

EASYLINK解决方案:


战情室可依据ERP工单转发到机台上,产量完成再将相关信息自动转回ERP系统,并可依据机台运转负载量来合理调配工单派发,大幅降低管理难度与人员工时成本。

厂商订单交期无法准确预估,生产效率,稼动率(OEE)等信息无法透明化。

EASYLINK解决方案


大数据分析[Big Data]:

● 撷取重要的数据并分析可能造成的原因,可分类为机台与异常的时间跟镓动率等信息来厘清异常点在哪个区间,去改善多余的耗时。

● 设定条件异常或产量完成时能实时通知该负责人员以缩短延滞的时间。


© 2017 长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